磕cp持续上头中|˛˙꒳​˙)♡

【宇植】饕餮盛宴1

Part.1

“知道吗,正秀集团金会长前天死了。”

“嗯,好端端一个人突然就疯掉跳楼,拦都拦不住。”

“哎一古,我都替他可惜。”

话语间没有丝毫悲切感却还偏要配合着浮夸语气,听来人命也不过如此。

一旁略显慵懒的青年自顾自端起酒杯,也不觉刚听到的对话多值得去深究。徐仁宇转着手腕摇晃酒杯,馥郁的酒香自杯底蔓延轻扫着鼻翼,他很乐于享受这种感官上带来的愉悦感。

酒杯见空时就打算离开了,在拍卖会待了许久也未出现什么中意的藏品。

-啧真是没什么新意

正要起身时会场就骤然暗了下来,几束灯光指向台上“先生们女士们,请务必不要错过,接下来的藏品是本次拍卖会最后一件藏品也是最精彩、神秘的----一头雄性鹿精”

在场的人都活跃起来像是油锅里沾了水,开始七嘴八舌地议论“怎么会有鹿精?”“真的假的?”显然这件藏品勾起了全场的好奇心。

-鹿吗?

徐仁宇挑了挑眉开始好奇这鹿精到底是什么模样,只见正在被搬上台的笼子中端坐着一少年,穿着盖过大腿的衬衫,除了颇具几分诱惑气息也无异与寻常少年,见这少年偏了偏头,似乎......是在看自己?

“现在请各位移步上台近距离观赏本件藏品。”

为了便于观赏笼子被打开了,笼中少年被逮出来,也不顾少年挣扎将一铁链栓在少年脖颈上,通电。

显然少年无法适应这种刺激“唔.....啊啊....额....啊啊..”极度的痛苦令少年姣好的面容变得狰狞,衬衫领子也因挣扎滑下使得香肩半露,身体蜷缩成一团贴在地上微微发颤大口喘息着“哈......哈......呼....”,口水控制不住地流出,颇为狼狈,却还是能勾起人们藏在心底肮脏的破坏欲。

令人移不开眼的除了眼前少年的娇态,还有那不知何时在少年头顶生出的精致鹿角和柔软厚实的鹿耳,经灯光照射泛出柔和的光晕。

人们眼里揣着贪婪的光走上前去细细端详,更有甚者抚上鹿角,少年有想逃开的动作却奈何已无气力。

一双修长笔直的腿出现在少年面前,徐仁宇走到还在发颤的小鹿精身旁,探下身去伸手轻勾起他的下巴,柔嫩的触感从指尖泛起,这只小鹿精皮肤嫩的出奇,感官的愉悦促使手指贪婪的摩擦。

他不曾想与小鹿精四目相对时看似温驯疲乏的少年竟着魔一般伸手抓住自己的衣角往自己怀里钻,下意识地推开少年站起身来。少年拖着身子爬到他的脚边,用尽全力去抱自己腿,看着不像一只鹿,倒像是怕被主人遗弃的宠物。带着莫名的依赖感“宇....宇......”听见脚边传来少年软糯的声音。

-心头不禁一颤,他是在叫我吗?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加岛信天翁- | Powered by LOFTER